close

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李榮浩控訴被牙醫騙「不是包我一點都不疼嗎」





:

大陸歌手李榮浩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母親節推薦蛋糕 塔吉特芒果 芒果千層糕 味道香醇濃厚互動,分享生活大小事,幽默的風格獲得不少粉絲喜愛。他昨(17)日晚間在臉書分享他首次拔牙的經過,幽默指控「被牙醫騙了」,逗笑眾網友。

李榮母親節蛋糕宅配 塔吉特 塔吉特蛋糕 口感樸實綿密浩從沒拔過牙,昨日下午拔牙前先問了牙醫「會不會痛」,醫生向他打包票不會痛,沒想到拔完牙後回家痛到不行,「此刻我疼得要死,還為此打電話問醫生,你不是包我一點都不疼嗎?」

結果醫生妙回:「你拔的時候是不是一點都不疼?」讓李榮浩瞬間無言,在臉書幽默問粉絲:「我想反問一下當今社會,我是被騙了嗎?」

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母親節蛋糕 好吃 台北 塔吉特千層蛋糕 台北 塔吉特芒果布丁 味道香醇濃厚>母親節優惠商品 塔吉特芒果多千層8吋 塔吉特千層蛋糕台中門市 網路上供不應求
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erlyi8o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