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NBA/順應輪休風潮? 哈登:我愛籃球,更享受挑戰

母親節蛋糕推薦2017 塔吉特千層蛋糕 塔吉特台中門市 超人氣月銷6000個

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 千層蛋糕 英文 千層蛋糕 台中 年銷近10萬個

:

NBA近期輪休話題炒得沸沸揚揚,然而本季MVP呼聲相當高的「鬍子」James Harden(哈登)受訪時表示,當球季結束後,他才想要好好的休息,他也告訴教練Mike D'Antoni要持續讓他出賽。

Harden本季平均上場36.5分鐘,在上場時間數排名全聯盟第七位,他也繳出56次「雙十」以及19次大三元,平均繳出29.4分8.1籃板11.2助攻,火箭目前以49勝22敗暫居西區第三,使Harden奪MVP的呼聲相當高。

當Harden談到輪休時表示:「我是一名籃球員,我熱愛籃球,當我完成我的工作時才選擇休息,我覺得我的隊友和球隊需要我,我享受挑戰,那使你更堅強,使你成為你想要變成的那種人。」

至於Harden會不會要求D'Antoni讓他輪休,Har母親節該買什麼禮物送給媽媽呢? 塔吉特芒果奶凍千層 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 口感樸實綿密den斬釘截鐵地回答:「教練知道我絕對不會讓他這麼做。」

★更多相關新聞

兄弟同場較勁 咖哩哥面子、裡子都占上風
「白邊」傷退仍創隊史紀錄 熱火主場燒熔太陽
德羅展狂轟42分 終止對戰公牛跨季11連敗
羅培茲最後0.003秒絕殺 籃網兩分勝活塞
「俠客」銅像揭幕儀式 Kobe將出席共襄盛舉

【更多照片請點以下圖輯】

母親節蛋糕 好吃 芒果千層蛋糕 千層蛋糕作法 carol 網路上供不應求
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erlyi8o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